草莓绵绵冰

*上班族,假期更文~
*爱所有看文的你们!

我X了老师怎么办9

趁我还没上班,再码一篇





 

 

楚晚宁全然忘记了身体的疼痛,瞪大眼睛看着缓缓走近的墨燃,慌乱道:“你怎么…找到这里的?”

他是决计不希望墨燃知道自己的病情的。

墨燃漆黑的眼睛里一片猩红,因奔走一天而双腿微有打颤。他的体力显然已经透支,可仍在情敌面前强行撑住,走到楚晚宁的病床前挡住虞季的视线,哑声道:“一天一夜了。我以为找不到你了。”

“看不到你,我睡不着。”

楚晚宁心疼的几乎喘不过气。他的眼睛发酸,脸色更加苍白。顿了下,他伸出手,一巴掌掴在墨燃脸上。

这下不只是墨燃,连虞季都楞了。

“你…你真没出息…你不上课了?”

“还有半年就要高考了,你当真时间很多吗?”

“我又不是死了,你至于这样找我吗?”

“你不要自己的身体吗?!”

楚晚宁喘着粗气,一不小心又吸进了冷气,开始不住的咳嗽。墨燃小心的拍着他的背,眼里忧色尽显,不禁后悔起来。

自己找遍了医院,终于在这家私人医院里找到了楚晚宁的住院信息,可却因为太过焦急见到他,并未仔细浏览住院本上被填满的详细病情栏。

墨燃不知楚晚宁到底得了什么病。

虞季看楚晚宁状态极差,心道不好。怀孕后他发病的频率大幅度增加,不仅很容易休克,且每次输血量也越来越多。他抬起手,要按响床头的呼叫系统,却被楚晚宁一把抓住手腕。

虚弱的他轻轻摇了摇头,阖上了沉重的眼皮。睁开后,眼里竟有了一抹狠厉的颜色。

“墨燃,你知道我为什么住院么?”

墨燃静静的看着他,等他说下去。

楚晚宁上嘴皮碰着下嘴皮,说出的话没有丝毫温度:“我把孩子打掉了。”

墨燃的眼睛陡然变色,眼梢瞬间红了。他几乎从床边跳了起来,完全没有平时玩世不恭和眉眼带笑的模样。

他现在的样子和表情让人惨不忍睹。

半天,墨燃颤抖着开口,声音竟是说不出的悲怆:“什么?”

“不要开玩笑了。这一点都不好笑。”

楚晚宁有些心虚的别开脸,不去看墨燃的样子,微微低头用刘海挡住了失控变红的眼睛:“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我是楚氏集团的继承人。你觉得你配得上我么?”

“我准备和虞季结婚。你不要再找我了。”

墨燃全身颤抖,抿着嘴不说话。

病房里落针可闻。

虞季一只手拿着电子烟,掸了下并不存在的烟灰,嘴角微微上扬。

有意思。

墨燃突然轻轻笑了。随即笑容慢慢放开,绽放如一只滴血的玫瑰,有刺也有伤。

他眼神黯淡,脸色死灰,声线说不出的嘶哑:“楚老师,我哪里做错了你可以说我,打我,骂我。”

他低下头,一滴泪潸然落下。

“可你不要赶我走。”

“可以没有孩子。可是不能没有你。”

他抱住楚晚宁,全身颤抖,无声的落泪:“晚宁,求求你。”

只要能在你身边,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。

楚晚宁闭上眼睛,心里的痛无法言说,床单已然被他抓破。

他只说了一个字:“滚。”

 

 

墨燃走后,楚晚宁疲惫至极,脸上没有一丝血色。他把被子拉至自己的脸颊,轻声开口道:“概率多少?”

虞季道:“25%。”

“没问你保大人的概率。”

“…5%。”

“大小都保呢?”

“…1%。”

“请你务必帮我保住孩子。这是我和他唯一的联系了。”楚晚宁勉强坐起身,对虞季微微鞠躬:“谢谢你。”

虞季把他轻轻的塞回被子里,温和道:“你我之间,永远不必说谢字。”

楚晚宁侧过身背对虞季,声音微弱又低哑:“你走吧。我想一个人静一会。”

顿了下,虞季终是忍不住轻叹一声,温声道:“你这又是何苦。把实情全部告诉他,让他陪伴你走完最后这几年不好么?至少他能带给你真正的快乐。”

“但他会痛苦一生。”

“我宁愿他…什么也不知道。”

 

 

传闻优等生墨燃在高考半年前性情大变,终日纸醉金迷,私生活变得极其糜乱。除此之外性格也变得十分倨傲,公然挑衅各科老师,尤其是代班的物理老师,多次被他整蛊和调戏,在两周之内变成了一个让所有老师谈之色变的魔头。

一个月后,老师们终于忍无可忍,联名上书要求校长劝退墨燃。

墨燃转着笔,顺手把杯子里的水泼在路过他座位的女同学身上,露出森森白齿和融融梨涡:“哟,又告我。”

薛蒙急忙给尖叫的女同学道歉,反过来踢了墨燃一脚,怒道:“你他妈的中邪了?这段时间你怎么回事?快高考了,不能少惹点事吗?”

墨燃轻笑一声,语气依旧桀骜不已:“I don't care.”

“这个地方,我也不想待了。”

一个月后,墨燃和师昧一齐赴英留学的消息传遍了校园。

飞机上,师昧把手机递给墨燃:“阿燃,你可要害死我了。”

只见手机屏幕上显示出校园论坛的置顶帖子,详细的描述了墨燃和师昧在一起的各种小细节,甚至有同学爆料在师昧转校后,有人曾在墨燃身上闻到omega的味道。

最后一锤定音:墨燃和师昧必是情侣。

看到这句话,墨燃差点把嘴里的水喷出去,不禁哈哈大笑。

“你一个alpha,被描述的好惨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师昧郁闷道:“你我只不过被XX大学同时录取而已,你怎么也不解释下。对了,你身上有omega的味道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做戏做了这么久,钱没少花,一个omega也没碰过。我当真是看不懂你这个人。”

墨燃的眼神骤然黯淡,脸色越发难看起来。他戴上墨镜,语气变得冰冷:“我的事你少管。不该问的不要问。”

师昧乜了他一眼,似是习惯了这般喜怒无常的他,戴上冰丝眼罩不再言语。

 

当晚下课后,刘老师整理完教案准备回家,突然发现辞职几个月的楚老师办公桌上面放着一盒半熟芝士。

刘老师轻轻叹了口气。

好利来的。

 

 

五年后。

虞氏集团的董事长助理办公室发出一声惊悚的呐喊。

“小公子又不见了!!”

助理黑着眼圈,连哄带骗的在公司的各个角落呼唤着小公子,焦头烂额地出了一身冷汗,仍旧是没找到那可以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团宠。无可奈何的她不得不按下唯一没有被寻找的楼层。那是一个专业的会议室楼层,高层会议和接待重要客户的会议厅集中于此,如果小公子真的在这一层,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。

助理战战兢兢地从楼梯口出来,踩着七厘米的高跟鞋差点崴脚,突然她石化在原地。

今天有一位重要的客人在接待厅等待正在开会的董事长,如果小公子坏了董事长的商业谈判,自己好不容易找的工作也要丢了。

虞氏集团和一个重要的上游公司的合同即将到期,上游公司的德国总部派了一位代表来和虞氏续签协议,同时还需要对一些条约进行修改和谈判。这次商业洽谈极其重要,关系着虞氏集团90%的利润收入点。

助理看着接待厅微掩的红门,心道完蛋,不禁双手合十,把玉帝如来耶稣宙斯全部拜了一遍,随即轻轻推开了接待厅的门。

她楞在了原地。

只见小公子的样貌和这位重要的客人有九分相似,高挺的鼻梁和漆黑的眼睛,说话时嘴角的梨涡若隐若现;但现在的场景让人实在是哭笑不得:客人正在轻轻捏着小公子肉嘟嘟的脸,逼问他的爸爸是谁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,你放开我!”

“就不告诉你!你是坏蛋!”

小团子极力挣扎,一双小短腿和小短手不住的挥动着,而客人单手把他拎起来,饶有兴致的看着小团子,语气不紧不慢道:“我不放,你又能拿我怎么样?”

小团子瞪着眼睛鼓起脸颊,气的像个包子,大喊一声:“虞叔叔!!”

董事长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,笑道:“不许胡闹。楚希,来叔叔这来。”

小团子趁着客人怔愣的瞬间,从他的魔爪下逃脱出来,一把扑进虞季怀里,委屈巴巴道:“虞叔叔,他欺负我。”

虞季把小团子抱起来,轻轻安抚着他,随即对着客人笑道:“好久不见,墨燃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4)

热度(4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