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绵绵冰

*上班族,假期更文~
*爱所有看文的你们!

楚晚宁(婚后)的一天

 

致敬泠依惜大大!!

 

 

早晨六点,被噩梦惊醒,发现墨燃又无意识的把自己圈进怀里了。怪不得自己做噩梦,他的手一直不安分的在自己心口摩挲。

突然觉得好热,轻轻地挣脱了一下,他没反应。

唉,看他睡得这么香甜,我还是不动了吧。

两个小时过去了,还是睡不着。

忍不住稍微翻了个身把墨燃吵醒了。他把我抱在怀里亲了又亲,亲的我都有反应了,这太损坏我的形象了。

本来昨晚折腾的够呛,要是早晨再来一次我的身体就真的散架了。一脚把他踹下床,他挠着头去做早饭了。真可爱。

 

吃完饭后,他说好久没下山了。看着他期待的眼神,不知为何我也开心起来。

路上没人的时候,墨燃会偷偷亲我。我把他骂了一顿,可是在他亲我的瞬间竟也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全身的血液都凝聚在了脸上。唉,自己太不争气了。

到无常镇时,我们看到一个一身黑衣戴着斗篷和面纱的姑娘。

那姑娘看了我们好久,最后依旧是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。

也许是故人罢。

 

无常镇上新开了个裁缝店,墨燃挺有兴趣,一直想去看看。不曾想原来是惊喜。

他定做了两件一模一样的衣服,其中一件的右袖口秀着一只金龙,而另一件则是秀在了左袖口。

墨燃说这是情侣服。

我有点感动,也很甜蜜,可是我只是淡淡嗯了一声,说他匠心独运。

他好开心呀,想要立刻穿上一起逛街,我以怕把衣服弄脏的理由拒绝了。

因为我真的太喜欢这件衣服了,我不舍得穿。我要回去把这件衣服珍藏起来,和以前他送我所有的东西放在一起。

 

该吃中饭了,墨燃找了一家看起来环境还可以的饭馆,点了一桌江淮菜,都是我爱吃的。他每次都这样,点一堆菜,最后又大手一挥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他还有脸问我累不累。

我装作不太想理他的样子,冷哼一声。

他像二哈一样凑过来,尾巴对我摇啊摇,又捏肩又捶背,我哭笑不得,不得不有点无奈的笑了。

好喜欢这样的墨燃呀。可是我依旧是不知怎么表达我的喜欢,只是在他的手拉住我的手时,我回握了他。

 

 

吃饭时我觉得他很不对劲,有那么一瞬间他的眼神变了。我有点头疼,立刻甩开了他的手。

墨燃的脸色马上就变了。

他开始发脾气,说什么他就这么惹我的讨厌,知道是踏仙君的时候不仅不热情,还甩开了他的手,我一定是不爱他了,他还骂我是渣男,说我恃宠而骄。

我一个头两个大,无论是墨宗师还是踏仙君,都是我爱的墨燃呀。

店家和路人开始不断的看我们,还有姑娘悄悄说长成我这样的,渣男她们也认了。我觉得太无语了,急忙要拉着他走,他竟然有种“不讨回公道我就赖着不走”的趋势,所以我用天问把他捆着扔回家里了。

这窝里横到家里安静许多,估计是因为我绑着他的缘故。

他说他要吃馄饨才能好,我想着,他不开心我也不开心。动手包了一下午,他人也不知跑哪里去了,晚上才回家。

吃到了馄饨,他终于有点开心了,然后我也开心起来。问他下午去干嘛了,他支支吾吾的,撒的谎也破绽百出,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事情。

直到楼下的婆婆笑眯眯的送来了水果,我才知道他做了一下午的义工。

我还没开始感动,踏仙君就开始愤愤不平的埋怨墨宗师如何如何俘获人心,不仅把我哄的一愣一愣的,连山下的邻居也夸他,他绝对不能输给那个绿茶。

是我高估踏仙君的节操了。

自己跟自己吃醋吃的很有劲。

 

 

晚上,我…

又被折腾了一晚。

不过我心甘情愿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1)